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恒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生物质颗粒机,木屑颗粒机,饲粉颗粒机,木屑机,削片机,锯木机,鼓式削片机,建筑壳子板...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经理
  • 电话:0371-60320656
  • 手机:1751313795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锯末颗粒机是新能源的核心支柱,整体发展保持增长状态!
锯末颗粒机是新能源的核心支柱,整体发展保持增长状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7锯末颗粒机是新能源的核心支柱,整体发展保持增长状态! 
品牌: 恒裕颗粒机
规格: 2600*1300*2300
型号: HY560
功率: 90W
单价: 10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7 12:17
  询价
详细信息

生物质颗粒机是未来新能源的核心支柱,作为生物质颗粒机制造行业分支的机械装备制造,虽然在近几年的市场需求推动下,整体发展保持增长态,但从行业结构来看,我国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总体依然处于中低端,许多高端领域依然被外商占领,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开始崛起,是消费者所占领的领域。

      设备广泛适用于各种生物质燃料、饲料、有机肥等多种行业的制粒成型作业,生物质颗粒机制粒方式是物理在自由状态下受打滚压力强行压入模具孔,并持续压力致密成型并出料,由于滚压摩擦力最低,所以在制粒过程中能耗最低,并由于其模具个更换,物料适应的能力更加提高,才能抓住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过去的一年中,生物质颗粒机之所以在市场中增长缓慢,主要是因为国内经济放缓发展的趋势所在,从机械制造业的技术发展趋势来看,今后我国颗粒机工厂中的高效产品比重将逐年增加,此外由于国内人工成本增加,大力发展高效先进颗粒机生产,同时更要重视售后服务,努力创新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生物质颗粒机在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厂家可以让生物质颗粒机设备功能发挥到最大,提高设备产量性能是让投资颗粒机设备的朋友利益最大化的最直接体现,通过对设备的压轮滚压形式的设计进行改进,提出了增大压强、减小无效磨损并减小压轮受力等措施,使物料在制粒室内容易形成更为有效的压制区,有利于物料的层压成型,提高了物料的出料率,达到提高设备生产效率的目的。

询价单